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喜迎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辰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7-31 19:17:47

微信图片_20210731150148.jpg

预备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31150201.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主持会议

红网辰溪站7月31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胡良锋)7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辰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辰河高腔剧院举行。县委书记谢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应到会代表324人,实到319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辰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中国共产党辰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在随后召开的预备会复会上,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