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喜迎党代会】中共辰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7-31 13:58:04

微信图片_20210731091320.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31091326.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辰溪站7月31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7月30日晚,中国共产党辰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酝酿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秘书建议名单;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谢建军强调,要提升认识,高度统一思想。这次党代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全县深化改革、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这次大会真正开成一个团结务实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要坚持原则,做好正确引导。党管干部是我们党的一条重要原则,是实现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组织保证,要做好代表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

谢建军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时间性都很强,各代表团要严格按照大会安排和大会纪律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落实好、组织好、实施好代表团的各项活动,特别是精心组织搞好大会报告的讨论和人事酝酿、选举工作。要严格程序,严守党纪法规。这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必须严格依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办事,决不允许通过一些不正当的手段,妨碍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决不允许有违反纪律、干扰破坏选举的现象发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