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谢建军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7-13 16:30:41

图片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7月13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7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谢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的实干实绩实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少军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万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万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县委办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述职。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蒲少军充分肯定了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要正视存在的不足,切实加以改进;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收获和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谢建军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做到绝对忠诚、坚定信念、强化担当。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苦功夫、实功夫,不断提升理论武装头脑的能力和水平。要精准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精准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磅礴力量;精准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更好地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谢建军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拥护核心、维护核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办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以实际行动拥护核心、维护核心。要牢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牢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牢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