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溪县举行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7-06 14:03:08

275A05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7月6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7月6日上午,辰溪县举行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县委书记谢建军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县领导丁热平、舒林子、张必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其他参会县领导作书面发言;县领导向玉超围绕学习贯彻《统计工作条例》作了辅导发言。

谢建军指出,此次学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谢建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谢建军强调,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精准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精准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精准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谢建军强调,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和研讨;要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举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微宣讲活动;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体现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党校、社科联等理论阵地作用,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要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汇聚磅礴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