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而不懈奋斗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6-29 22:37:28

谢建军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

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而不懈奋斗

图片4.jpg

表彰大会现场(胡良锋 摄)

图片5.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刘晓克 摄)

图片6.jpg

会议还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晓克 摄)

图片7.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讲话(杨剑 摄)

图片8.jpg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丁热平主持会议(杨剑 摄)

红网辰溪站6月29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6月29日上午,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谢建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为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丁热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万里宣读表彰决定。县领导舒林子、张必忠、向玉超、张华建、李俊雄、张小斌、张万旭、周安达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对杨兵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汉森等9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溪口镇黄溪口村党总支等8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会议还为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场持续响起热烈掌声。

会上,谢建军代表县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以及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谢建军指出,近年来,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明显净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实干、真抓实干、自我加压、创新争优的氛围不断浓厚,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

谢建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对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确保政治方向正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事、中央关心的事、省委部署的事、市委决策的事在辰溪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真抓实干,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中当好中流砥柱、展示先锋形象,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全力引进一批体量大、质量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打造一批功能集中、产业繁荣、特色鲜明的乡镇,让辰溪发展后劲不断增强,让生态文明成为辰溪高质量发展的突出标识,让绿色成为辰溪的鲜明底色。

谢建军强调,要永葆公仆情怀、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做好“八有”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保持党密切联系群众这一最大政治优势,让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精准、更接地气。

谢建军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涵养清风正气,始终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正社风、带民风,确保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党的团结统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