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溪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6-29 17:18:15

图片2.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领誓(刘晓克 摄)

图片1.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胡良锋 摄)

红网辰溪站6月29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6月29日上午,辰溪县在辰河高腔剧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并领誓,县委副书记万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华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万旭出席,来自全县各领域的100名优秀新党员代表参加。

举办此次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旨在激励新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活动现场,新党员代表统一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站姿挺拔而庄重。在谢建军的领誓下,与会领导与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随后,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