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谢建军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 涂幸平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6-25 17:26:08

微信图片_20210625165652.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杨年盛,并为其送上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5165702.jpg

谢建军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朱仁成

微信图片_20210625165709.jpg

谢建军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肖守美

红网辰溪站6月25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涂幸平)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谢建军深入辰阳镇、修溪镇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抗美援朝老兵、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万旭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在县红十字会医院,谢建军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杨年盛,详细了解了杨老目前的病情和身体状况,为他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辰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过好晚年生活。在辰阳镇东星社区居委会,谢建军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工作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明学和社区干部,要求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切实提高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谢建军还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朱仁成、肖守美,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传递党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谢建军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宣传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组织开展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思想引导、沟通联系和情感交流,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要更加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讲好党的故事、讲好辰溪红色故事,积极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现代化新辰溪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