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学子归来——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返校复学第一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季鸿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4-14 15:48:33

  红网辰溪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4月13日,是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1300多名学生返校复课的第一天。在经历了一个难忘、漫长的寒假后,学子们终于重返校园,开启久违的校园生活。

  在校门口,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守护学校大门,筑起第一道防线,为学子顺利返校保驾护航。学生戴着口罩有序安静进入校门,按照地上的警戒线,前后左右保持间隔1米。上午第一、二节课时,初中部学生观看了疫情防控相关视频,各班级班主任对自己班的学生上了复学第一课。通过老师认真讲解,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了防疫抗疫的意识,学会了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在课室,由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在上午和下午第一节课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询问观察健康状况,课间由行政值班干部值守过道,提醒学生遵守学校返校防疫方案。

  “为了保障师生安全,前期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比如开学前对学校进行消毒,进行了老师的实战演习,给初中部的家长和同学发放告知书,让他们熟悉开学后的防疫防控知识等等。开学之后,学校将继续严格进行防疫知识宣传,落实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思源实验学校教研室主任张丽玲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