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聚焦省党代会】辰溪县机关单位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菁 廖家林 张中林 龙凡志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6:44:11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米菁 廖家林 张中林 龙凡志)11月25日10时,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辰溪县各机关单位组织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图片24.jpg

县司法局全体干警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张庆伟同志的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领会大会精神。一致认为报告深入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发展的光辉历程,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新湖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图片25.jpg

民政局组织德善老年公寓50余名老人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收看过程中,老人们聚精会神的倾听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所作的报告,会后展开了热烈讨论。

“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了,我们的湖南越来越富有了!我们的老百姓越来越幸福了!”抗美援朝老兵张远、老党员刘国清、王槐春等为开幕式热烈场面和精彩报告所震撼,激动得热泪盈眶。

图片26.jpg

“这是湖南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对湖南今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辰溪县税务局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现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显东表示。

“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厚望的青年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税收业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加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税收改革获得感,全力展现新时代税务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优秀品格。”该局团委书记李楠表示。

图片27.jpg

县委党校干部职工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接续奋斗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努力谱写推动湖南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这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今后我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奋力展现新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县委党校教师谢静在收看此次大会开幕式后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收看党代会直播,让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自己的新长征路,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县委党校教师吴雪坚说。

图片28.jpg

县人社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作为基层保障民生工作的第一道防线,辰溪县人社局将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今后工作中,我们持续推进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以实施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为重点,办好民生实事;以改革创新为重点,提升工作质效;以风险源管理为重点,守牢安全底线;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坚守清廉底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辰溪绚丽篇章贡献人社力量。”辰溪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观后说道。

图片29.jpg

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在听到过去五年湖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交出的亮眼 “成绩单”时,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加快政务服务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