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妇联在辰华未来城自心书苑举办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1 11:43:55

红网辰溪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为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10月31日,县妇联联合辰华置业在辰华未来城自心书苑举办家庭教育知识讲座,20余位家长到场聆听。

图片13.jpg

讲座特邀请辰溪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谭又娟老师进行授课。授课中,谭老师围绕家庭教育的现状、家庭教育常见的误区以及面对误区的应对策略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家长进行讲解,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同时希望各位家长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承担起家庭教育的责任,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把知识和技巧应用到今后的家庭教育中,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推动家庭教育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方法,引导广大家长承担教育引导孩子成长成才的责任,切实将家庭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