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丁热平在县政府十六届七次全会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会议上强调:聚力真抓实干 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卿 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4 11:41:41

微信图片_20210914100025.jpg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卿 胡良锋)9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市政府五届十次全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今年1-8月份政府工作以及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丁热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力真抓实干,紧盯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丁热平从“聚力真抓实干,实现良好开局、紧盯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坚持勤政廉政,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丁热平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为强劲动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和怀化“三城一区”战略,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全县“十四五”发展稳健开局起步,上半年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投资消费有效激发、招商引资持续向好、市场主体动能激活、民生事业统筹有力、发展基础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有力开展,尤其是在经济工作中,较好的实现年度“双过半”目标,全市综合考核排名靠前。

丁热平强调,在下半年特别是后四个月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必须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和“保优进位”目标,保持经济稳定运行,首先要着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对重大项目实施定期调度,抢抓施工黄金期,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拓展思路,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聚焦首位产业、主导产业,大力引进一批产业层次高、集聚能力强、带动效应好的项目,确保新增项目不断档、有效投入不减速;要彰显产业特色,抓好园区会战,提品质,着力构建“一区多园”发展格局;牢固树立城乡发展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各项任务,加快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和文旅产业项目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夯实基础,精准发力补短板,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抓好做好污染防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

丁热平表示,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他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