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阳镇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赵玉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11 07:57:03

红网辰溪站9月7日讯(通讯员 赵玉明)为有效预防辖区内幼儿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9月6日,辰阳镇组织镇应急大队、文教卫、司法所等部门对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5.jpg

工作人员检查消防安全资料

检查人员按照“依法严管、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原则,重点针对幼儿园的用火、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就如何正确疏散人群、火灾报警、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设施、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安全知识等,对幼儿园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宣讲。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幼儿园,检查人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完成整改,该镇将不定时组织人员开展“回头看”工作。

图片6.jpg

工作人员查看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各幼儿园负责人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强了幼儿园抵御火灾的能力,为辖区内幼儿园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园舍及师生学习生活安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