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卫健系统开展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吉军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8-23 11:00:53

红网辰溪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8月22日,我县依法有序开展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县卫健系统分别在辰阳镇县代表第三选区(镇代表第六选区)卫健局、人民医院、城郊卫生院同时设立3个投票点进行投票,依法选举产生本选区新一届县代表3名和镇代表3名。

图片1.jpg

当天,选民们在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和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后,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整个投票选举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洋溢着庄重、和谐、民主的气氛。参加投票的选民纷纷表示,选举权是宪法赋予自己的基本政治权利,自己将认真行使权利,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人员推选为人大代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