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两车相撞1人被困 消防成功处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艳    编辑:刘群    时间:2022-01-07 11:43:02

辰溪融媒1月7日讯(通讯员 田艳)1月6日15:24分,辰溪县消防救援大队东星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电话称:辰溪县250省道往沅陵方向发生车祸,1名人员被困,请求帮助。接警后,东星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4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15:53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货车,另一边的草丛中看到一辆灰色小轿车,车身已经严重变形,副驾驶位1名女同志靠坐着,下肢疑似骨折无法动弹自主行动。经过现场勘察了解到:事故起因是小轿车和货车在对向行驶中发生相撞,小轿车在巨大的重力下被撞飞到路旁的草丛中,货车和轿车其他人员都未受重伤,只有小轿车副驾驶座的女同志因下肢伤情严重无法自主行动被困车内。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开展处置,由于被困人员是因伤情无法行动,而肢体并未被卡住现象,救援人员使用破拆工具将轿车副驾驶的车门破拆下来,然后协同医护人员将被困人员小心翼翼抬往单架,再将其抬往救护车送医救助。16:13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消防救援人员完成任务整装归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