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雪中送温暖 寒里显真情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万霞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9 15:46:49

辰溪融媒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杨万霞)12月27日,大雪纷飞寒气袭人,为了确保辖区内的五保户、低保户、残疾家庭等重点困难人员温暖、安全过冬,锦滨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敲门行动,将紧急购买崭新的棉衣以及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送至孤寡老人、困难户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心坎。

图片1.jpg

一大早,镇党委书记张军、镇长雷志云冒雪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时了解辖区内重点困难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位困难户家中,都详细询问了其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下雪天要注意安全出行,尽量减少外出,取暖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等。与此同时,各村村干部也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分片包干,将各自辖区内老百姓遇到的生产生活困难及时汇总,及时解决。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心贴心的交流,让正能量无限传递,锦滨镇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宗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共计慰问216户重点困难人员,每户发放棉衣1件,20斤大米1袋,10斤食用油1桶,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