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辰溪县书法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佚名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3 10:34:11

辰溪融媒12月18日讯(通讯员 佚名)12月17日,辰溪县书法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市、县文联、县书协全体理事30余人参加。

图片29.jpg

会议对书协工作进行总结跟交接,并提名选举书协理事、秘书长、副主席、主席,全票通过白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新文艺群体工委委员,怀化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担任新一届辰溪县书法家协会主席。

白宇表示,将从五个方面推进县书协的各项工作:切实组织动员协会成员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以身作则,多出精品,德艺兼修,提升自我,做好表率;加强协会的制度建设,团结协会会员,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吸纳举荐推送人才,发展壮大书协队伍,并逐步完善合理的奖励制度,做好服务工作;每年争取策划一些高规格的书法展和书法比赛,让好作品、好书家得到充分展示和社会的认可,增进会员相互学习交流,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培训,邀请一些全国、全省书法名家来县书协交流指导,落实好书协的本职工作不走过场;积极组织研学活动,开阔眼界,开拓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图片25.jpg

县文联要求,书协新一届主席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书法担当,书以贯道,守正创新,为繁荣辰溪书法事业和实现文化强县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