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政协发展商务组深入县产业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高青青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0 12:57:15

辰溪融媒12月20日讯(通讯员 高青青)12月16日,县政协发展商务组委员一行来到县产业开发区,开展民营企业发展相关工作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米贤海参加。

图片11.jpg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贝尔动漫、合盈新能源、中三源电子等企业,走访参观生产一线和成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听取了企业和园区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进出口相关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致认为,辰溪县产业开发区企业发展来势较好,各项指标保持较快增长,表示将把此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助力民营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希望各企业紧紧围绕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为加快推动辰溪产业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