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兵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4 15:05:32

辰溪融媒12月14日讯(通讯员 米兵友)12月1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国防教育现场培训课在黄溪口镇民族中学举行,全校1000多名学生参加学习。

图片6.jpg

培训课上,黄溪口镇武装部长为全体师生开展国防教育知识培训。培训课采取问答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国防、国防教育的意义、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爱国青年等国防知识,全面阐述了国防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举足轻重作用。

此次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授课和讲解,提高广大中学生的国防意识、国防观念,树牢青年一代的爱国之心,鼓励广大青少年树立争做国家栋梁之才的远大志向,争当效忠于祖国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