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办小事 做实事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为群众办好身边事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喻建强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5:47:32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喻建强)“没想到我往你们的意见箱里投了一封信,这么快你们就来帮忙解决难题了。”11月23日,安坪镇鸡鸣溪村村民谢望莲握住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一个劲地感谢道。

图片1.jpg

据悉,谢望莲老人家中有4个子女,都常年在外打工,老人独居在家,家里的开关、插座、灯泡有的坏,有的接触不良,造成了很多不便,更埋下了众多安全隐患,这成了谢大妈的烦心事。偶然一次机会,她看到国网辰溪供电公司设在村委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意见征集箱,就把自己的困难进行了反映。该公司安坪供电所马上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老人家中,义务为她更换了坏掉的灯泡,对接触不良的开关和插座进行了维护,对家中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彻底解决了大妈的烦心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在认真学好党史“必修课”的同时,精心做好“办实事”大文章,从小事做起,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贴心服务落到实处。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工作,通过在各乡、村政府设置意见建议征集箱等措施,征集群众意见,积极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