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大水田乡学校举行庆祝建队72周年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入队仪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玉早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4 11:53:12

红网辰溪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玉早)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当天,大水田乡学校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少先队入队建队仪式。

图片9.jpg

当天,该校成立两个新的中队,发展新队员100名。通过出队旗、新老队员宣誓、唱队歌、呼号等方式,使少先队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仪式感与自豪感,充分展现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建队日活动培养少先队员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氛围。小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时代要求,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