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瞿红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1 11:19:15

红网辰溪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瞿红玉)近期持续天晴少雨,森林火灾隐患增大。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孝坪镇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平安国庆打牢基础。

图片1.jpg

护林员上山巡逻

当天,该镇组织志愿者队伍,通过出动森林防火巡回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宣传讲解、签订森林防火承诺书等一系列举措,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倡导广大群众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增强群众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为平安国庆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