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8 14:32:39

红网辰溪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楚玉)9月28日上午,火马冲镇开展护林员秋冬季防灭火工作专项业务培训,全镇护林员共计40余人参训。

图片21.jpg

培训中,工作人员就护林基本知识、护林员工作职责、森林防灭火知识等进行了培训。要求护林员要广泛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设置防火警示标牌以及流动宣传车等方式,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要严守值班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火情上传下达,工作开展有序;要切实加强巡查,组建由护林员、村干部和志愿者为一体的巡查队伍,每日巡逻,重点排查。

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护林员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了工作技能,为全镇森林资源保护奠定了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