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集中报到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彬 张治东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27 15:03:10

红网辰溪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彬 张治东)日前,辰溪县举行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集中报到欢迎仪式,47名退役士兵及相关部门、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相关部门为47名退役士兵授光荣退役授带,热烈欢迎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3家培训机构进行了就业创业培训。培训要求,全体退役士兵要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换装不换心,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军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像在部队一样,忠诚向党、果毅刚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舞台中去,为辰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在返乡就业创业中,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参与地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充当排头兵。

图片13.jpg

据悉,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积极为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