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交管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9-07 16:48:15

红网辰溪站9月7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为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防范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平稳,9月6日,县交管中心组织交警走进潭湾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辖区道路的实际情况和交通事故案例,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及农村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和农用车违法载人等农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发放印有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的纸巾、手提袋与宣传资料。

活动紧扣“一老一小”主题,真正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不仅持续扩大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还加强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精准化、实效性,营造出浓厚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