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罗清深入大水田乡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莲香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8-23 11:00:57

红网辰溪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8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清深入大水田乡督导学校开学准备、乡村发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大水田乡学校,罗清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准备情况、目前教师到岗情况、学校的基础设施、学生及家属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等,要求学校开学前要进行大扫除、大消杀,学校防溺水工作常抓不懈,落实学生及监护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学校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开学。

罗清指出,当前农村发展要转变思想敢于尝试,种植市面上没有的农产品、在交通便利处建农产品贮藏仓库便于农产品分拣分类、乡里形成大品牌每个村有子品牌;农村人居环境必须搞好,建议以村小组为单位进行卫生评比、奖惩分明;每年开学前夕,乡政府要召集新生大学生谈心谈话工作,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学成后为社会和家乡的发展做贡献。

当天,罗清还就大水田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