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专题报道>禁毒宣传>正文
辰溪:送戏下乡禁毒宣传走进安坪桐榆林村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永胜    编辑:张仁富    时间:2020-12-11 12:02:38

红网辰溪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熊永胜)为切实提升农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12月10日上午,县禁毒办联合县京剧协会来到安坪镇桐榆林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戏下乡”活动,并在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推广关注“中国禁毒”微信活动。

图片 1.jpg

活动现场,高亢嘹亮的歌曲、情韵留声的京剧表演、清朗爽口的禁毒快板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禁毒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寓教于乐,增强了农村老百姓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