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专题报道>禁毒宣传>正文
我县召开禁毒“登峰”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永胜    编辑:米绍君    时间:2020-12-28 13:10:07

红网辰溪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熊永胜)12月24日,辰溪县召开禁毒“登峰”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斌,副县长、公安局长姜建桥,全县68个正科级单位、23个乡镇分管领导及公安各警种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县禁毒办全体人员参加。

图片 4.jpg

会议通报了前段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辰溪县禁毒“登峰”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禁毒“登峰”专项行动是完成全年任务的一次总冲刺,也是做好2021年工作的总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保障,强化督导调度,严格考核问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推动禁毒“登峰”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全县禁毒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瞄准目标集中攻坚,全力破解毒品突出难题,切实做到“四个务必”:务必全力提升缉毒执法效能,坚持以打开路,强力推进破案攻坚,精准打击外流贩毒,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务必全面做实吸毒人员管控,充分运用毛发检测等新技术,全面推广“蓝结驿站”等新手段,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防肇事肇祸事件;务必全面推进重点整治工作,尤其是火马冲镇、黄溪口镇、苏木溪瑶族乡,要采取强有力措施改变现状,力争在观察期后摘帽;务必全面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落实全市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持续加强青少年学生、公职人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外出人员等重点群体的预防教育,全面提升禁毒工作知晓度、满意度。

会议还就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