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书记、镇长齐上阵 直播带货助推农特产品走出大山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雨澍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14 16:51:44

红网辰溪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雨澍)12月11日晚,辰阳镇党委书记、镇长双双来到辰溪融媒官方app、抖音、微博直播间,齐力为家乡农特产脐橙打call,短短一个小时直播,销售脐橙1万余斤。

微信图片_20201214160348.jpg  

当晚7时,直播正式开始,主播与网友们积极推送家乡农特产——脐橙,独特的地理环境与日照时间让辰溪脐橙具备肉质脆嫩,浓甜芳香等特点。随后辰阳镇书记、镇长带来的一波波福利,更是让网友激动不已,销量直线上升。 当前,“直播带货”已成为当下农特产品品牌打造的重要方式之一,比起传统销售,更容易将商品优势直观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构建起从田间到餐桌的超短供应链。 

微信图片_20201214160353.jpg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是助力消费扶贫系列活动之一,该镇通过积极探索农产品出山渠道、线上线下融合等方式,搭建消费扶贫平台,扎实做好消费扶贫工作,推广辰溪农特产品,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