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志愿者队伍助力柑橘抢收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煜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11 11:23:41

红网辰溪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煜)时已初冬,而火马冲镇沙堆村的果园里仍挂满了黄橙橙的柑橘,突如其来的强降温影响了柑橘采摘,如不及时抢收,柑橘的保质期会大大缩短,对广大果农造成巨大损失。得知这一情况后,12月11日,火马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帮助果农采摘柑橘。

图片 1.jpg

2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橘园里穿梭作业,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帮助果农采摘数千斤柑橘。“志愿者队伍是一支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先锋队,群众的呼声在哪里,志愿者就在哪里!”志愿者曲建文表示。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