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橙心满怀”志愿活动 帮助橘农促销忙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11 12:02:35

红网辰溪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近日,大水田乡组织“四支队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各村开展“橙心满怀”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户采摘和销售柑橘。

图片 1.jpg

(志愿者帮助橘农采摘)

在前期对全乡11个村进行全面摸排,掌握橘农自产柑橘销售情况后,志愿者们分组深入各村组开展柑橘采收活动。“今年柑橘市场行情不好,采摘工人费又高,我家橘园几千公斤的柑橘都不知道要怎么办,现在好了,有志愿者帮我们,真是帮了大忙。”一位橘农激动地说道。

图片 2.jpg

(志愿者与橘农交谈)

同时,该乡还制定具体的采购方案,帮助果农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果农实现可持续脱贫增收,共同打赢这场柑橘采摘销售攻坚战。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