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泉岩乡:为民解忧采橘忙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仁友 欧阳玉兵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11 12:02:41

红网辰溪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蔡仁友 欧阳玉兵)面对即将来临的严寒天气,连日来,龙泉岩乡积极开展“‘四支队伍’下村忙、采销柑橘解民忧”活动,帮助橘农采橘销橘。

图片1.jpg

该乡充分发挥“四支队伍”战斗堡垒作用,以村为单位,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柑橘大户、贫困户抢收柑橘。同时,干部们和志愿者们还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开展宣传, 带动促销,实实在在地缓解柑橘大户销售问题。

据悉,截至目前,共帮助橘农采摘柑橘数千斤,以实际行动为民排忧解难,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