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仙人湾瑶族乡:电商助农“给力” 柑橘销路不愁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雪雨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11 12:02:47

红网辰溪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田雪雨)12月9日,仙人湾瑶族乡炮台村电商服务帮助果农通过网购平台,以6.5元每斤的价格销售了一百余箱脐橙,约一千余斤。随后,果农们将脐橙送到村电商服务点装箱,贴上快递运输单,看着打包好即将发往全国各地的脐橙,果农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图片 1.jpg

又到柑橘成熟的季节,看着满树的脐橙,炮台村的果农们却为销路发起了愁。得知情况后,该村电商急果农之所急,积极响应帮助橘农促销售专项行动,全力帮助果农销售脐橙

图片 2.jpg

截止目前,村电商服务平台除了帮助果农们网售了2000余斤脐橙,还通过联系大车收购销售了一万余斤脐橙,果农们再也不愁今年的橙子卖不出去了。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