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小龙门乡:“四支队伍”助力橘农采摘柑橘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兰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10 13:13:01

红网辰溪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姚兰)今年,受阴雨低温天气影响,柑橘采摘销售遭遇困境。12月9日,小龙门乡组织“四支队伍”下沉到各村,承担起帮助村里贫困户采摘、销售柑橘的工作任务,开展采摘柑橘志愿活动。

图片 2.jpg

除了帮助橘农采摘,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橘农解决销售问题,对贫困户和边缘户困难户进行优先帮助,并及时落实临时救助政策,确保不出现因橘子销售难而返贫致贫问题。

“看到那么多橘子还在树上,我摘不完又卖不动,愁得睡不着,幸好志愿者们来了,帮我摘又帮我卖,真是帮了大忙了!“贫困户瞿大妈说道。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