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乡:干群心手相连 助力橘农创收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启周 邓淋淋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10 13:13:07

红网辰溪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金启周 邓淋淋)又到了柑橘丰收的季节,但由于天气、市场等因素影响,造成了柑橘大量积压,愁坏了果农们。12月9日,长田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工作,帮助农户采摘、销售柑橘。

图片 11.jpg

图片 12.jpg

当天,马王塘、河垅坪、岩桥坪等村的实践站志愿者们共助力果农采摘桔子万余斤,并帮助全部销售一空,切实解决了农户们的燃眉之急。

“你们志愿者来得太及时了,全靠你们帮忙采摘销售,不然我家果园里那么多柑橘全部都得烂在地里,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挽回了损失。”一位果农拉着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