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云田垅村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暖心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季鸿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7 17:15:05

红网辰溪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 田欣雯)12月4日,大水田乡云田垅村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暖心活动。县、乡、村“四支队伍”及贫困户代表和非贫困户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1.jpg

恳谈会上,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对该村近几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乡村振兴目标任务。贫困户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恩情,为该村的发展作出贡献,共建美好未来。

“国家的政策这么好,给我们建新房,小孩子读书又给补助,还有营养午餐,确实让老百姓的日子得到了改变,切切实实感受到咱们是过上小康生活了。”村民罗国珍在发言中感慨地说道。

随后进行的歌舞、有奖问答环节,与会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进一步丰富了乡村生活,满足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