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文旅广体局“送戏下乡“ 助力小龙门乡龙地坨村感恩暖心主题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兰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7 11:01:23

红网辰溪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姚兰)12月4日上午,县文旅广体局联合小龙门乡龙地坨村“四支队伍”采用送戏下乡的形式,让党员群众、贫困户、低保户共同领略辰溪非物质文化遗产“辰河高腔“的魅力。

图片1.jpg

当天活动节目内容形式丰富,非物质文化遗产辰河高腔《抢棍》增强了村民对本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广场舞舞出了村民脱贫致富的喜悦;嘹亮的红歌歌曲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举行的脱贫攻坚以及扫黑除恶相关的知识竞赛,更是激发了广大村民的参与热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感受我们辰溪特有的文化魅力,现在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贫困户张大妈激动地说道。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