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乡老屋台村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莲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7 11:05:24

红网辰溪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12月4日,长田湾乡老屋台村召开“感恩暖心”主题恳谈会,县、乡、村“四支队伍”及贫困户代表、边缘户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恳谈活动。

图片 5.jpg

恳谈会通过宣讲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就贫困户关心、关注的医药费报销、慢性病办理条件和如何申请低保等系列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度,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四年来,我们工作队以村为家,通过与干群的共同努力,现在全村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全面得到了完善,全村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特别是我们贫困群众,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带动下,顺利实现了整体脱贫,各项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度明显提升,我们也与群众结下了深厚感情。”县委办驻长田湾乡老屋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向志军说。

图片 6.jpg

随后开展了文艺、干群拔河赛、百人宴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贫困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贫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