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柏林村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暖心恳谈会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7 14:35:51

红网辰溪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吴再春)12月4日,潭湾镇柏林村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暖心恳谈会,村临时党总书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村民共40余人参加。

图片 2.jpg

恳谈会上,大家通过谈变化、讲政策、聊经验、比收入,分享了该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恩党和政府一系列惠民政策给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图片 1.jpg

活动还举行了文艺汇演,伴随着动感、明快的旋律,舞蹈队跳起了广场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在随后开展的扶贫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中,村民们积极抢答,进一步提高了对扶贫知识、扶贫政策的了解和认识。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