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乡雷家坡村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哲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3 11:47:23

红网辰溪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谢哲)12月1日,长田湾乡雷家坡村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

活动围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通过干部与群众直接面对面接触,零距离沟通,了解群众想什么、盼什么,同时让村民了解地方党委政府在干什么、忙什么,增进群众对基层干部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片 4.jpg

随后,近百名村民齐聚一堂,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欢声笑语,喜乐融融,好生热闹!

图片 5.jpg

期间,县红十字会专家还为村民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及演练活动,带领大家学习心肺复苏、急救理论知识以及实际操作。

图片 7.jpg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贫困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贫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