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谭家场乡盐井村举行“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新华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3 11:19:00

红网辰溪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陈新华)12月1日上午,谭家场乡政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幼儿园联合在该乡盐井村举行“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村产业发展带头人、党员、组长和脱贫户代表进行座谈,对该村脱贫攻坚成效进行了宣讲,大家踊跃发言,为乡村振兴建设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随后,广大村民用文艺表演和开展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以及对盐井村实现脱贫摘帽后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没有党的扶贫政策,就没有我们村的变化。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有了今天这么幸福多彩的生活!”村民文元毛说。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