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万寿村举办脱贫攻坚感恩暖心恳谈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2 10:43:06

红网辰溪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12月1日,县政府办深入结对帮扶村火马冲镇万寿村开展感恩暖心恳谈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火马冲镇党委书记谢常出席。

428b6d1a3d9bf6b8af2a1c037cc16ed.jpg

恳谈会上,万寿村负责人回顾了六年来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发展情况,并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更加坚定了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进行的脱贫攻坚文艺汇演,为现场村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1.jpg

据悉,自全县启动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县政府办认真履行帮扶职责,积极帮助万寿村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村集体特色产业,带动了更多群众脱贫致富,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进一步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