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三甲塘村开展“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娟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2 11:48:20

红网辰溪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蒲娟)12月1日,潭湾镇三甲塘村开展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该村村支两委、临时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退休教师、致富能人等100余人参加。

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有奖问答,党员干部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对扶贫政策、扶贫满意度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回答正确的村民可以获得洗衣粉、脸盆等小奖励。随后,脱贫代表讲述了自己的脱贫故事,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把“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推向了高潮。

“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我非常感激党和政府对我一家的扶持和帮助,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让我们全家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幸福日子。”建档立卡户唐先建恳切地说。

图片1.jpg

文艺表演

活动第二阶段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开展,广场舞、独唱、两句半等精彩文艺节目陆续登台,在场群众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