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上蒲溪瑶族乡六屋场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宽成    编辑:刘群    时间:2020-12-02 10:43:03

红网辰溪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向宽成)12月1日,上蒲溪瑶族乡六屋场村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四支队伍”成员、党员、村民组长及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参加。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大家畅谈脱贫攻坚以来的巨大变化,总结几年来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脱贫户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发言,纷纷表示要永远记住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

随后该村文艺队带来了“腰鼓舞”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欢乐喜庆的歌舞场面,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编  黄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