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桥头溪乡:志愿服务解民忧 义务助农暖人心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10 19:31:06

红网辰溪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彦杰)“感谢你们帮我插秧,不然错过了农时,这些苗子就栽不活了。”6月9日,桥头溪乡蛇垅村村民张文兴握着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

当天,该乡10余名身穿红色志愿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组成义务助农队来到田间地头,帮助腿脚不便的农户张文兴抢抓农时,栽种秧苗。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卷起裤脚,撸起袖子,弯下身子,熟练插下秧苗,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经过一上午的劳作,3亩水田插秧工作全部完成,一行行嫩绿的秧苗整齐呈现在大家眼前。

据悉,近日来,桥头溪乡9支志愿服务队走进各村各组开展开荒助农志愿服务活动,为全乡今年农业增长、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