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团县委“12355”青少年心理健康大讲堂开课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8 15:17:45

红网辰溪站6月8日讯(通讯员 戴哲翔)6月5日,团县委联合县城市管理委员会举办“12355”青少年心理健康大讲堂开课。

活动聘请了多名资深老师授课,积极引导孩子们互动参与,让孩子们去体会心理、感受心理、认识心理。随后,还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找幸福、毅力大比拼等的简单有趣的团队协作游戏,帮助他们更好的认识心理、融入团队、调节自我情绪。活动中,孩子们兴趣高涨,积极配合老师的各种游戏和提问,主动表达自己的见解与想法,童言童语让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现在孩子学习任务繁重,来自学校、社会、家庭的压力很大,给他们心理、行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次活动能够让孩子心理压力有所减缓,希望可以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参与活动的一位家长由衷地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