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送戏下乡丰富易地搬迁户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8 13:10:28

红网辰溪站6月8日讯(通讯员 郑铮)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巩固易地搬迁户精神文明基础建设,6月4日傍晚,县戏曲家协会送戏下乡,来到易地搬迁小区锦滨家园广场,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图片1.jpg

戏曲《李慧娘》

戏曲家围绕“送戏下乡,情暖百姓,文化惠民,共促繁荣”主题,给村民带来了一个个儿精彩的演出。整场演出内容新颖,精彩纷呈,高潮叠起。演员们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是心系农村、服务农民的真切体现,是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了乡村文化和谐发展,提高了新时期农民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对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