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传承优良家风 田湾村开展“家风家训”知识竞赛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4 15:15:01

红网辰溪站6月4日讯(通讯员 刘元贵)“‘乌鸦反哺’的故事是说乌鸦也懂得什么?请大家举手抢答!”6月3日晚,田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家风家训”知识竞赛在田湾村举行,当地30余名村民参加。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知识竞赛采用抢答制,提问后由在座群众举手抢答,回答正确就可以领取一份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参加比赛的村民乘兴而来、尽兴而归,进一步丰富了当地村民的业余生活,大力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家训文化。

“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了很多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也会更加孝敬长辈。我觉得政府应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我们群众都参与进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一位村民在比赛结束后说道。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