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坪镇:爱心义诊暖夕阳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2 17:00:02

红网辰溪站6月2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老伴,村委会那儿有医生免费检查身体,我们快点去吧!”5月28日,安坪镇鸡鸣溪村杨胜寒老人拉着老伴向村部楼义诊点走去。

图片4.jpg

义诊志愿者为老人体检

据了解,本轮爱心义诊行动旨在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健康体检,守护老人健康,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落地,由县红十字医院与安坪镇石马湾卫生院联合举办,将在该镇持续半个月,鸡鸣溪村为义诊第一站。

活动现场,义诊志愿者为老人们登记基本信息,开展心电图、血压、彩超、血糖、生化全套等系列健康检查。针对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老人,他们详细为其分析病情,一对一提供日常防治、健康饮食等医疗建议,同时开展医疗报销、特殊慢性病门诊等健康扶贫政策宣传。

此次义诊为鸡鸣溪村35位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真正把医疗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