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修溪镇计生协会“5.29”活动送罗汉果种植技术下村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2 16:51:06

红网辰溪站6月2日讯(通讯员 袁林妹 肖永芳)5月29日,修溪镇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服务活动,前往修溪镇八家塘村开展送技术活动。

图片 3.jpg

图片 7.jpg

培训会现场,专业技术员就如何种植好罗汉果进行详细讲解,对种植上面临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种植户之间展开交流,分享种植经验。

“今天的培训活动将技术员请到村里,让我们种植户进行现场学习,及时帮助我解决了当前如何施肥浇水、如何顺藤等问题的疑惑。”罗汉果种植户胡顺祥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