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城北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2 14:55:56

红网辰溪站6月2日讯(通讯员 曾虹菲)5月30日,在绚烂的阳光中,清爽的夏风里,城北小学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图片 2.jpg

仪式中,四、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为低年级的200多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手宣誓。新、老少先队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图片 3.jpg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